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告胡匪錦濤銅包書



~ 前 言 ~

台灣人,請加速建立屬於我們自己的台灣民族自信心!

旅居國際間的猶太人之若干精神是我們可以學習的榜樣……


僅挑出2008年十二月卅一日大話節目第二趴片段的十幾分鐘…
→ 國共聯手大騙局‧台灣被賣了?你接受嗎? ←
http://taiwan9.ning.com/profiles/blogs/da-hua-xin-wen-20081231guo

每個台灣人必看…被中國kmt洗腦得很茫的台灣順民更應省察看看…




看看波多黎各與美國之間、魁北克省與加拿大之間,以及格陵蘭與丹麥之間
的種種〔住民自決、尊重民主人權〕等普世價值的過往與近期的經驗!!

況且台灣本當獨立、二次大戰後更早該建國!與上述地區國家的情況相較而言…

台灣與中國之間的關係,則顯得更不倫不類((難以類比,但處境更悲哀))且『雖小-衰都衰到小朋友』!!

中國共產黨數十年不變,鐵板一塊!蠻橫霸權的他們倒是較坦白、誠實!
(((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把台灣視為他們的禁臠以及國共內戰的延續??!!)))

真正最會騙人的……

歸根究底是台灣島內的這個黨國連體嬰的〔中華民國(刪)流亡政權的中國國民黨幫眾!

but!!台灣是kmt的嗎?
台灣是二次大戰後~蔣介石跟盟軍買來的嗎?

福爾摩沙屹立東南亞數以百萬年計…
台灣的史前歷史也可追溯到二萬年前…

「台灣人的命運,豈是您、牠馬的…國共兩黨說了就算的??!…贛!先過老子這一關!!」

期盼,每一位台灣同胞都應當有這樣的自醒、自覺及自救的決心與意志!!

本文&上述影音片段歡迎多多轉貼……





~ 本 文 ~


<告 緊掏 銅包 書>

 我說小胡啊…請讀我的唇

 「哇咧~
誰在跟你〝台灣同胞〞啊?!少來跟我攀親帶故的了…恁爸就沒咧衰小啊說?!您這個『死』中國人…邊仔喘、咖沒蚊!…請跟貴國旅居海外的曹長青先生、阮銘教授這等具有自由民主人權素養的優質『中國人』多學學吧!


 先快點去把貴國的圖博人權及東土耳其斯坦問題,甚至被活體摘除器官變賣的法輪功被囚禁學員等卑劣汗顏的狗屁倒灶事情改善一些,那才是真的!


 憑汝等那款霸權鬼魅心態般的人治極權專制國度,只要是地球人的,我猜測十有八九不會甘願去跟您們同一國的!……阿們!

 欽 此~~

~ 全 文 畢 ~

((( 哇哈哈哈~~真難得耶!!!今天我這一篇文章…夠短了吧? )))

~ 附 圖 ~

《 超 強 臉 皮 . 天 下 無 敵 》

(((開年第一砲!……衝鋒槍掃射亦難穿?!)))

※※※※※※※※※※※※※※※※
2009時事塗鴉的收納頁面
※※※※※※※※※※※※※※※※

修正鳥籠公投、立委選制,濟南路立法院群賢樓外的靜坐活動

台灣,是台灣人的台灣!台灣、中國,一爿一國!
一畝良田 in Blogger~訪客來處